物机学院组织开展多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和立项率,学院自127日以来先后组织四轮线上线下指导推进会,邀请湖北大学顾豪爽教授、武汉大学许贤泽教授对青年教师的申报书分别进行两轮线上指导,并组织线下指导两轮。

学院通过学科团队“传帮带”方式,进一步打磨、完善申报书。322特邀陶军晖教授、刘丹教授高亚鑫杨飘云马云秀等十位青年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为时8小时的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肖明出席,副院长李杰主持会议。

团队指导老师申报书的项目名称研究目标、科学问题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逐字逐句推敲并指出申请书中的不足及提出修改建议参会青年教师表示,此次指导凝练了科学问题,优化了研究内容,提升了申报书的质量,对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非常重要。

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要求大家参考专家的建议认真打磨提升申报质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将继续安排专家指导为各位青年老师提供最好的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