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二轮国家基金申报线上指导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国自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物机学院于22日上午邀请武汉大学许贤泽教授在线对杨凯、程莉和杨晓燕等五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指导会上,许贤泽教授首先分享了2022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的成功经验,分别对申报书中的申请代码、项目预算、科学问题、研究方法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对五位教师的国自科项目申报书中的科学问题、研究方法、参考文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并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有效提升了申报书的质量。同时,大家就撰写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院长李莎强调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老师们能利用寒假认真总结,积极探讨,有效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力争学院在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