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高水平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学院1025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物机学院班子成员、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陈欣琦和季丽君两位老师分别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科青年基金的成功经验做法。副院长李杰介绍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展情况,布置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目标和要求。

来小禹、高亚鑫、张琳等参加此项目申报的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内容,充分展示了其研究项目的先进性和前沿性

院长李莎强调,要高度重视、合理计划、严格实施、有效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力争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肖明仔细听取了参会教师对各自申报项目的介绍,就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相关技巧及注意事项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力地提高了我院申报国家自科项目的质量肖书记特别强调指出,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对提升学校师资队伍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